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舉辦「2022紅點傳達校外審查」

  • 2022-03-25
  • 管理員

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舉辦「2022紅點傳達校外審查」!

2022-03-25

四位評審從157件作品中選出32件,發明中心將再辦理「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」等3場活動,為參賽同學做最後衝刺。

台科大建築系教授陳彥廷,仔細評審亞大同學作品
圖說:台科大建築系教授陳彥廷,仔細評審亞大同學作品。

亞洲大學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,3月23日舉辦「2022紅點傳達校外審查活動」,邀請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陳彥廷等4位專家學者擔任評審,從157件作品選出32件,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將請業師指導,讓作品更完善,並予以補助,參加德國紅點競賽。

發明中心還邀請的評審有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執行總監王盈發、臺中科技大學商設系教授鄭建華、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視傳系教授林宏澤。評審表示,透過這次作品評比,除看到亞大學生優秀作品外,也感受學校積極推動國際設計競賽,除提供優秀學生豐厚補助,希望學生藉由國際競賽磨練,不斷的精進自己,對未來學生不管在就業、設計的旅途與學習都能更上層樓。

亞大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說,德國紅點設計獎是全球四大國際設計競賽指標之一,除感謝評審幫忙,也感謝各系指導老師用心、帶領學生設計創作與國際參賽,期許榮獲好成績。

發明中心主任兼商設系主任林信宏指出,發明中心邀請4位不同專業領域評審委員,選出32件作品,並予補助。發明中心接續舉辦紅點傳達之「國際設計競賽實體輔導排版活動」、「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」及「參賽報名說明會」共3場,指導、修正、補強學生作品,做參賽前最後衝刺。

台南應用科大教授林宏澤(前左)、美可特執行總監王盈發(前右)、臺中科大教授鄭建華(後左),逐一評審同學作品,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(後右)在旁陪同
圖說:台南應用科大教授林宏澤(前左)、美可特執行總監王盈發(前右)、臺中科大教授鄭建華(後左),逐一評審同學作品,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(後右)在旁陪同。
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兼商設系主任林信宏(右一起),感謝臺中科大教授鄭建華、台南應用科大教授林宏澤、美可特執行總監王盈發三位評審
圖說: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兼商設系主任林信宏(右一起),感謝臺中科大教授鄭建華、台南應用科大教授林宏澤、美可特執行總監王盈發三位評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