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公布,亞大大躍進!

  • 2021-10-18
  • 管理員

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公布,亞大大躍進!

2021-10-18

亞洲大學在「商業與經濟」、「電腦科學」類,均排名全台私大第一。

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公布「2022世界大學學科排名」,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在商業與經濟、電腦科學領域,再創佳績。亞大在「商管類」全球排152名,全台第2名,私大第1名。「電腦科學類」全球142名,全台第4名,私大第1名。

去年,亞大在「商管類」排289名,全台第3名,私大第1名。在世界排名方面,今年進步了147名,可說是大躍進。在全台排名方面,進步1名,私大維持第1名。

「電腦科學類」方面,亞大去年531名,全台142名,進步389名,可說是突飛猛進!;在全台方面,去年排名第10名,今年第4名,進步6名;私大方面去年第1名,今年仍維持第1名。

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公布,亞大大躍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