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867

聽.我們說

2015年傑出校友

2015年傑出校友:郭集慶(光田綜合醫院癌症中心主任) 2015年傑出校友:郭集慶(光田綜合醫院癌症中心主任)

郭集慶 - 光田綜合醫院癌症中心主任

亞大生醫系博班的研究風氣鼎盛,指導老師與研究生的溝通良好順暢,更有來自外國的學生,在很多課堂上的研討場合,我們用英文報告和討論。百分之百國際化,也無形中拉近和國際生的距離......

觀看更多

李承運 - 心理系108級傑出系友

在亞洲大學,只要你是有心的學生,你絕對會得到很多資源,同時,老師也會認真面對用心向上的學生。只要來亞洲大學,積極的你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!......

護理學系第三屆畢業生李曉昀同學 護理學系第三屆畢業生李曉昀同學

李曉昀 - 護理系109級傑出系友

進入護理可以憑著一股滿腔熱血的心,但在學習、實習的過程中更重要的是堅持和苦中作樂。此外,自主學習、批判思考都是很重要的能力,臨床個案百百種,但沒有一種會和課本中案例完全相同,因此時刻保有好奇心,關於問題多看、多問方能看了解個案,而給予最適合的護理照護......

觀看更多

2013年傑出校友

2013年傑出校友:徐弘正(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) 2013年傑出校友:徐弘正(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)

徐弘正 -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

到亞大博士班學習期間,是讓我感覺充滿學習能量的階段,有一群比我年輕的同學共同學習,有經驗豐富的教授諄諄教誨,讓我重溫學生時代,感覺上好像年輕很多,也彌補了當時因國家政策未能在美國繼續深造的遺憾......

觀看更多

江欣穎 - 外文系103級傑出系友

回頭看,其實很多福氣都是過去夠努力所累積下來的,如果你是高中生,目前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的讀書;如果你是大學生,多參加活動、聽演講、選修有興趣的課程,過著自律且充實的生活。相信大學這段期間的收穫,在未來的某天都會成為豐美的果實!......(影片字幕檔)

林依儒 - 幼教系108級傑出系友

在校時得到的海外經驗、創業經驗、跨領域的經驗都幫助我在繼續求學的過程中,可以更快速抓住未來研究的前進方向;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也嚮往我的生活,加入亞大是你的最好選擇!......(影片字幕檔)

會資系學長姐想對你/妳說

充實生活、專注學業、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,利用課餘的時間多方學習並面對不同的挑戰,像是與外籍生的相處交流是很棒的體驗,不但可以交流不同的文化,更可以累積不同的學習經驗!......